Explorer Suite,一排窗戶可遙望套房的私人甲板,享受無邊際的海洋全景。
State Room,住房面積有20平方公尺,可拆成兩張雙人床的特大床。
關於
1. Four Seasons 集團在馬爾地夫的豪華船宿,知名度甚高,是不少潛友的目標!

2. 可搭配Four Seasons Kuda Huraa及Four Seasons Landaa Giraavaru。

影片來源: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

設施
 全包式餐飲及無酒精飲料暢飲,並可依據客人需求而量身訂製。

無限制氣瓶數,並有專業教練及嚮導。

另有SPA按摩、浮潛、水肺潛水、衝浪、釣魚、海灘午餐或野餐、無動力水上活動及陸地觀光等活動

 

房型
Total Guest Rooms 11
Explorer Suite 1
State Room 10
 
Explorer Suite 探索者套房,房間達45平方公尺,特大床、躺椅、室內用餐區以及步入式衣櫃。
潛點介紹
船隻資訊
船隻
全長:39公尺
寬度:12公尺 
深度:1.9公尺
船速:17節(Knots)

建造者:Image Marine Australia

年份:2002

 

國家:馬爾地夫
位置:馬爾地夫海域,主要航行於Four Seasons Kuda Huraa及Four Seasons Landaa Giraavaru之間的絕美小島。
北向巡航:Kuda Huraa -Landaa Giraavaru 3晚
南向巡航:Landaa Giraavaru -Kuda Huraa 4晚
環式巡航:Kuda Huraa -Landaa Giraavaru  -Kuda Huraa 7晚行程
或是私人包船,提供個人化服務:潛水、衝浪或是深度文化巡航等。

馬爾地夫-Four Seasons Explorer
Four Seasons Explorer全長39公尺,三層甲板而成的豪華大船。附設專屬餐廳,兩間酒吧、圖書室與休憩區,並提供按摩療程及免費的無線網路:最多可容納22人,11間套房附空調、寬敞大床及衛浴設備,大片的玻璃窗,鑲嵌了光線與碧綠的海洋,是當地船宿最頂尖的代表。
其他奢華潛旅行程
推薦行程
推薦奢華潛旅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