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帛琉

彎彎彩虹劃過藍天,是在帛琉隨時可見的美景。但你知道,水裡也有美麗的彩虹嗎?這可是專屬於潛水人的奢華享受!清澈湛藍的水中,墨黑礁石、乳白細砂、繽紛小生物,還有豔麗的海葵、珊瑚礁,色彩斑斕讓人目不暇給,一點不輸天上的彩虹!

來到特色潛點「藍洞」,陽光穿過海水透著神祕幽微的粼粼藍光,讓人屏息;著名的「海底清潔站」德國水道,Manta、灰礁鯊等大型生物會聚集在這裡清潔身體,讓您大飽眼福 

名列世界十大潛場的帛琉位於太平洋,是由300多個小島、原始火山及多孔石灰岩構成的環狀群島;每年十月起為最佳潛季,海底生物形形色色,場面壯觀!有超過1,500種的多樣魚類、700種的珊瑚和海葵,巨型蛤蜊、海龜、蝠魟魚、灰礁鯊、海蛇、海牛等。


除了潛友們熟知的藍角、藍洞、海龜牆、處女洞、德國水道、烏龍水道外,我們特聘專業潛導規劃「隆頭鸚哥交配」大秀;精算潮汐與新月的時間,前往觀賞上千隻的隆頭鸚哥魚,化身為白臉大軍群體交配的奇觀,讓您難得的帛琉潛水旅行,物超所值、不虛此行!

 

潛點介紹

 

飯店介紹

帛琉大飯店 Palasia Hotel Palau

帛琉大飯店位於科羅爾(Koror),豪華的建築是當地重要地標。飯店內設有一座室外游泳池、一間桑拿浴室和Spa中心。餐廳內提供豐富多樣的菜色,也有中式早餐,保證為每位住客提供滿滿元氣!

房間與大廳都選以柔和色調布置,加上完整的配備,如可以收看中文頻道的電視、吹風機,部分房型更享有豪華海景落地窗,確保您能在這裡可以徹底放鬆!

 

參考航班

出發 -- 抵達        航空公司        航班     出發時間    抵達時間

台北 -- 帛琉        中華航空        CI28        13:35        18:35

帛琉 -- 台北        中華航空        CI27        19:25        22:05

 

行程費用 & 內容
潛水員每人NT$62900起
 

費用包含:

 華航經濟艙來回機票
 4晚帛琉大飯店住宿(2人一室)
  每日三餐
 9支船潛(含一次隆頭鸚哥交配秀)

 環保離境稅、200萬旅遊平安險+200萬富邦潛水險

※ 特別贈送全程高氧(須有證照)

 

費用不包含:

裝備租用、出海證USD$50、水母湖費用及稅金、小費、其他個人開銷及以上未提及事項

 

報名行程:帛琉 Palau│彩虹的故鄉
點擊可重新更換驗証碼
帛琉 Palau│彩虹的故鄉
彎彎彩虹劃過藍天,是在帛琉隨時可見的美景。但你知道,水裡也有美麗的彩虹嗎?專屬潛水人的夢幻享受,只在帛琉!
其他潛水旅遊行程
推薦行程
推薦奢華潛旅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