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Anilao
Anilao位在菲律賓呂宋島的最南邊位在卡倫班半島 Calumpan Peninsula,鄰近八打雁灣,距離首都馬尼拉約2小時車程,Anilao對於台灣的潛水同好來說可以說是最方便的潛水地點,航程只需短短的2個小時,不需轉機轉船,價格便宜的潛水住宿,台灣享受不到的服務品質,生物的豐富多樣性,是CP值最高的首選。
 
Anilao不同於熱鬧的Mindoro,在這裡沒有熱鬧的大街,也沒有喧鬧的夜生活,每個度假村遺世獨立,更多了度假的悠閒。Anilao著名的微距生物號稱菲律賓的藍碧海峽,是潛水員所稱的微距天堂,各個知名的潛點船程都不遠,相當方便;經驗豐富的導潛可帶領著潛水員找到各式的微距生物的家,對於喜好微距攝影的潛水者是必定造訪之地,可以收集到以往沒見過的可愛生物,讓您拍照技術功力大增。
 
Anilao一年四季都可潛水,平均氣溫在32~34度,每年6~10月雨季偶有颱風、算是菲律賓的淡季,最佳的潛水季節在每年的11月到隔年5月,快準備好您的相機,安排一趟微距之旅吧!
潛點介紹
主要潛點位在 Maricaban Island及鄰近小島:
 
Cathedral Rock大教堂
世界第一個人工珊瑚礁,這裡有一座微型的教堂及知名的十字架,是由菲律賓前總統安置於此。同時屬於海洋公園保護區,也是 Mabini 最受歡迎的潛點之一。當您下潛到18公尺左右的深度時,會看到各種五顏六色的軟、硬珊瑚遍佈在海底的緩坡上,同時,您將發現被各種珊瑚覆蓋著的兩座岩石的尖頂以及十字架。巨大的海扇,各種珊瑚礁魚類,章魚,豆丁海馬,綠海龜,躄魚以及刺鰩,還有可能在 30 m處遇見灰斑竹鯊。此潛點也非常適合的夜潛。
 
Sombrero Island
形狀像帽子而得名,沿著淺灘下到30公尺處是海龜、魟魚、鰺魚的家也有藍環章魚出沒於此。
 
Koala 
這個潛點非常適合初學者以及熱衷於水下攝影的潛水者。這裡常常有綠海龜,礁鯊,黃尾梭魚群以及各種石斑魚,而黑鰭蝦虎魚,海葵,各式各樣的烏賊和豆丁海馬。
 
Verde Island (需額外收費安排)
位在八打雁灣的東邊,沿著海岸有美麗的裙礁,但最受歡迎的是壯麗的峭壁潛水。牆上依附著巨大且多彩的珊瑚礁,同時也有豐富的珊瑚礁生態。這裡也有機會遇見大型魚類, 蘇眉魚,鮪魚,礁鯊, 蝠魟。
 
Secret Bay
來到Anilao 一定要造訪這終極微距聖地!各式大大小小的海蛞蝓,色彩繽紛的小蝦小蟹,奇形怪狀的各式海龍,不要忘了將您的相機和閃光燈充飽電,記憶卡容量也要足夠才行。
 
飯店介紹-Pier Uno

Pier Uno

我們所配合的潛水度假中心擁有超過20年的潛水經驗及15年的教學經驗,更有超過20位的專業潛導,能在您的潛水旅程中給您最專業的導覽。同時,渡假村內設有SPA按摩中心及泳池,提供您最舒適的體驗,並擁有菲律賓觀光局的推薦。

飯店介紹-Secret Bay
參考航班
出發 --  抵達 航空公司 航班資訊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
桃園 --馬尼拉 宿霧太平洋 5J 311 01:25 03:40
馬尼拉 -- 塔比拉蘭 宿霧太平洋 5J 310 22:00 00:10+1

 

行程費用&內容

►潛水員每人NT$

費用包含:
 
 桃園-馬尼拉來回機票
 每日潛水2支共6次潛水,無限制岸潛(無導潛)
 四晚住宿(兩人一室)
 每日三餐
 200萬旅遊平安險,菲律賓簽證,當地潛水稅。
 
       

 

 
注意事項
  1. 費用不包含: 裝備租用、行李超重費、自費行程、潛水稅、小費及其他個人開銷。
  2. 簽證:出發前需先辦好菲律賓簽證
  3. 時差:菲律賓與台灣沒有時差
  4. 電壓:菲律賓電壓為 220伏特。三腳圓身插頭或兩孔插頭。
  5. 語言:觀光旅遊聖地,可使用英文。
  6. 最佳潛季:幾乎全年均可潛水。
  7. 氣候:水溫常年保持25-35度。
  8. 貨幣:菲律賓披索,建議在出發前先在機場換好。
  9. 匯率:1元披索(PESO)約等於0.7-0.75台幣(NT)。 
報名行程:菲律賓-阿尼洛Anilao
點擊可重新更換驗証碼
菲律賓-阿尼洛Anilao
Anilao對於台灣的潛水同好來說可以說是最方便的潛水地點,航程只需短短的2個小時,不需轉機轉船,價格便宜的潛水住宿,台灣享受不到的服務品質,生物的豐富多樣性,是CP值最高的首選。
其他潛水旅遊行程
推薦行程
推薦奢華潛旅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