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薄荷島
薄荷島Bohol是全菲第十大島,全島人口約一百萬人,位於宿霧島東方30 公里。
薄荷島又有上帝的小天堂之稱 (GOD'S LITTLE PARADISE) ,有世界最古老的哺乳動物眼鏡猴 Tasier,也是瀕臨絕種動物,身體比人的拳頭還小。眼鏡猴只躲藏於僅薄荷島有的一種樹枝柔軟,樹葉茂盛的樹林中,以蟋蟀等昆蟲為食,非常珍貴。
 
薄荷島四周有七十個小島,最有名的是潘佬島 Panglao,是世界級的十大潛水勝地之一。薄荷島本身是石灰岩地形,大自然的神奇力量,在島的中央造成了 1200 個如饅頭狀的山巒,到了夏季,當山上的的草木呈現黃褐色時,酷似一盤巧克力整齊地排列在大地之上,故名巧克力山,堪稱世界的自然奇蹟之一。 
 
Panglao其實是個大島,跟Bohol有橋相連接,橋的另一邊就是Bohol的首府Tagbilaran,也是機場和碼頭的所在地上。而整個Panglao的精華區是位於南端的Alona beach,也是全島最熱鬧,飯店,餐廳和潛店的集中區。
 
水溫 :平均約25°C 至30°C.,能見度 :平均10-20公尺,部分離島潛點可到30公尺。
 
潛點介紹
Kalipayan 
離Alona Beach 大約5分鐘船程,會從5-7公尺的沙地處開始下潛,最大深度約18-23公尺。一下水就是一整片漂亮的珊瑚礁,其中住著許多奇特的小生物:海龍、條紋蝦魚、海葵蝦及海蛞蝓等。 隨後會來到約12公尺深的一處海牆,這裡你會發現躄魚、鬼海龍、海蛇、鰻魚,還可能與海龜不期而遇!是相當適合休閒潛水的潛點。  
 
Napaling
位於Panglao島的西北方約30分鐘船程。是一處陡峭的海牆,在10-23米深處牆上是一整片的軟硬珊瑚及大海扇,各式的珊瑚礁像是桌形珊瑚…成了許多小生物的住所。雀鯛、蝴蝶魚、海蛞蝓、海星、鰻魚等。有時候成群的傑克或是梭魚會從旁邊經過,是相當熱鬧的潛點。
 
Balicasag island (有名額限制,視情況安排)
這是薄荷島最受歡迎的潛點。約在Panglao島的西南方,需搭船45分鐘,下潛後在靠近海牆的地方會有一大群的笛鯛或是烏尾冬,還有一大片的珊瑚花園,海龜及大口馬鮫魚也是這裡的常客。 再往外一點,在藍色大海中,您可能會看見一大群的海狼及大眼白魽,或是鲹魚群、鮪魚群從您身旁游過。此外還要小心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白鰭鯊。島嶼四周蘊藏是大量的海洋生物,在這裡多潛幾次都不會厭煩。
 
Oslob (自費行程)
位於宿霧南方 120 公里處。2010 年之前,還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地方,直到當地漁民為了把鯨鯊引開他們的漁網,而用誘餌引開他們之後,貪嘴的鯨鯊,開始固定在此覓食。因此開啟了「鯨鯊共舞」的活動,也造成Oslob的觀光熱潮。
 
飯店介紹-Bohol Beach Club

BOHOL BEACH CLUB

位於Panglao Island,Bohol Beach Club更為寧靜,並以潔白的私人海灘引以自豪。共88間寬敞明亮的住房,以菲律賓傳統建築風格為基底,鮮明色彩妝點了清爽的度假氛圍,所有房間面向清澄碧藍的海洋,十分舒適愜意。同時也鄰近25公尺長的主泳池、海灘及餐廳。
Bohol Beach Club附設潛水中心,提供課程、潛水裝備、諮詢服務等,亦有大船可以前往賞鯨鯊、海豚。非常適合潛水員享受輕鬆的假期。

 

飯店介紹-Henann

Henann Resort

座落在薄荷島最美的沙灘Alona Beach,是Pangloa島上最大的度假村。一進到度假村您將會被眼前開闊的景緻及溫暖的陽光所震懾,舒適及慵懶的南洋風格搭配時尚的設計,讓您一定有個放鬆且難忘的假期。度假村內還有3個超大的泳池,咖啡廳、商務中心、健身房、商店、沙灘酒吧及SPA中心。

飯店介紹-Amorita

Amorita Resort

頂級度假村Amorita──雄踞於Panglao南端的懸崖之上,毗鄰有「小長灘」之稱美麗純淨的Alona Beach。Amorita連續五年獲得TripAdvisor評選最佳傑出度假村!出色的服務,現代融合菲律賓元素的建築。度假村共有97間豪華套房,一個懸崖邊的無邊際泳池搭配無敵海景,SPA中心還有提供傳統薄荷島料理的特色餐廳。 還提供免費瑜珈課程(視飯店活動安排),腳踏車租借及無動力水上活動設施。

參考航班
出發 --  抵達 航空公司 航班資訊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
桃園 --馬尼拉 宿霧太平洋 5J 311 01:25 03:40
馬尼拉 -- 塔比拉蘭 宿霧太平洋 5J 619 06:00 07:25
塔比拉蘭 -- 馬尼拉 宿霧太平洋 5J 622 14:55 16:25
馬尼拉 -- 桃園 宿霧太平洋 5J 310 22:00 00:10+1
 
PS.另有長榮航空、中華航空等國際班機可供選擇
 
 
行程費用&內容
►潛水員每人NT$
 
費用包含:
 
來回機票
四晚住宿(兩人一室)
每日潛水3支(共9支)
度假村內每日三餐
200萬旅遊平安險(不含潛水活動)、潛水稅,菲律賓電子簽證
 
         
PS. 尚有其他自費行程 : 薄荷島陸遊、Osloa 鯨鯊共游 等
注意事項
  1. 費用不包含: 裝備租用、行李超重費、自費行程、機場離境稅、小費及其他個人開銷。
  2. 簽證:出發前需先辦好菲律賓簽證
  3. 時差:菲律賓與台灣沒有時差
  4. 電壓:菲律賓電壓為 220伏特。三腳圓身插頭或兩孔插頭。
  5. 語言:觀光旅遊聖地,可使用英文。
  6. 最佳潛季:幾乎全年均可潛水。
  7. 氣候:水溫常年保持25-35度。
  8. 貨幣:菲律賓披索,建議在出發前先在機場換好。
  9. 匯率:1元披索(PESO)約等於0.7-0.75台幣(NT)。 
 
報名行程:菲律賓-薄荷島Bohol
點擊可重新更換驗証碼
菲律賓-薄荷島Bohol
薄荷島四周有七十個小島,最有名的是潘佬島Panglao,是世界級的十大潛水勝地之一。陸地則有可愛小巧的眼鏡猴、世界自然奇蹟的巧克力山。最適合展開潛水輕旅遊!
其他潛水旅遊行程
推薦行程
推薦奢華潛旅
Top